忙碌的十一月,
就这样的过去了...
不知道来临十二月会是怎样的一个月份叻??
赶Assignment是躲不过的了,
所以只好现实的面对它~ ><
期待圣诞节和新年得来临,
Final exam我不欢迎你。。。
请你离我而去,
我们一点都不适合~!!!

大姐的婚宴,
终于过去了~
虽然不是我结婚,
但是还是相当的累...
真的不敢想象当主角的她会是怎样地累~
连帮我大姐顶酒的二姐和她男朋友与三姐和她男朋友,
都打败仗,全部喝醉了~
吐到不像样。。。哈哈
忠告:准备结婚的你们,请训练好你们的酒量才结婚吧~哈哈哈

百多围的酒席,
真不简单~
当晚真的有点混乱...
如果能来个彩排,
应该会比较好吧~
(哪里有人结婚要彩排的~囧)
不过当晚真的很开心~
还是要祝大姐新婚愉快~
快点生个宝宝来给我玩。。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