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裕文,
曾经对我来说曾经是个很陌生的名字,
你问我他是谁,
我只会回答你,
是位台湾歌手
如果你问我他唱什么歌,
Erm~
啊这个嘛~
你买票来我们的'Night For HOPE’听就知道咯~”
哈哈~
一来可以宣传'Night For HOPE',
二来我真的是不知道~ ~

身边的朋友都因为他的到来而疯狂,
而我却和几个AIESEC的朋友忙到不可开交~
第一次翘那么多的课、
第一次开会开到凌晨四点多、
第一次扛起那么重大的责任、
第一次在那么多人的场合致词、
第一次和那么多人合作、
第一次、第一次、
那么多的第一次,
都献给了你们~【别想太多,嘿嘿】

无可否认,
他真的很帅,
也很能唱~
怪不得有那么多人都为他而疯狂~
他唱的歌真的蛮好听的,
得空的话去听听~


忙了三个星期,
才把整个活动成功地呕出来~
朋友们,
辛苦你们了~
感性的话,
我不会说~
不感性的,
说了等于没说...
哈哈~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~ ~\(▽≦)/~啦啦啦
总而言之,
要谢谢你们就是了~
尤其是Li Wei & Kae Sen
当然还有很多功不可没的 OC~ 
辛苦了~谢谢~【鞠躬】~
我的生活因有你们而精彩~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