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,
已经到第三个星期了~
离考试不远了....
偶连书都没有,
到底我要读什么?怎么去考试啊~ ><

本以为这个SEM会轻松些,
哪知道又飞出Tutorial Class~
这个又 tutorial, 那个又 tutorial,
把我的时间表挤得满满的~ 囧



不但如此,
近期内被选为做OCP,
这些都已经够我忙了~
Planning~ planning~ 还是planning~
想ideas都想到头爆了...
又要环保,又要省钱,又要好看~
重点还要关于爱之病的...
我真的想不到什么ideas了~
哪里可能有那么好的事情....
直接拿condom去吹气球好了~
Condom有厂商赞助的...
又特别, 又省钱,又能帮厂商打广告~
我看我快疯了~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