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这种题目没有可能出的,
因为考ACCOUNT从来没有派过GRAPH PAPER"

这句话我很记得...是ACC老师说的...
那时我还在想等下出到他就死...哈哈...
结果~
hoho~
真的出了喔...
都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好...
开心是因为真的被我说中了...
伤心是因为我信老师说的话,结果叻~haiz~


那天哦,
考官在派纸,他不让我们进去...
不知道K.J.CHUAN还是F.H.CHET和我说派GRAPH纸哦...
我心想...惨的咯,真的出了...
然后哦,和彩媚跑回班上看了一下...(几够力一下 XD)
我和他们说有派GRAPH纸...
然后一片混乱...
哈哈~
考得还不错啦...
幸好有早上去...
不然的话~hoho...